close

這群資深美少女就是鍾老的鄰居、學生們。

要引導他們創作時,會想聽聽她們現在還有看些什麼電視或電影之類的戲劇;果然很少女的說出韓劇、本土八點檔。

歌仔戲有看過嗎?有~~~

但,如果要說電影呢?

就我自己的資訊詢問她們有沒有看過...
我想想比較久以前的電影...

汪洋中的一條船?一部分人有。

魯冰花呢?(這好像沒之前那個久)好險意外的接收到了更棒的回應!

鍾肇政寫的、他就住在這裡啊!現在搬去...
魯冰花有寫這裡啊~~~
還據說這有跟他的愛情有關喔~
小時候上作文課時,他偷偷跟我們說的。

總之,這個美好發生了。

會因為自己小時候沒讀什麼書,要去幫忙工作,小學也沒讀完,或是家裡根本就不給上學;說自己沒有知識、顯得自卑的資深美少女們,有了強大的文學家是鄰居。

當然我一直不覺得她們沒知識,也一直認為教學相長,我能來到這裡學習她們豐富寶貴的生命經驗。

就像是她們讓我知道地瓜是怎麼種的。

而今天在桃園觀音區保障社區的資深美少女們也讓我知道,花生怎麼種的一樣。

當她們知道我不懂地瓜、花生怎麼種時的反應,

有一致性:你吃米不知道米價?

(驚訝的往後抽了一下身體)

這對她們來說,實在太驚訝了!

內心OS應該可以是:跨丟鬼!

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藝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